close
"聖痕的凱撒" 女主角-織部MAFUYU(真冬)的漫畫月刊附錄(好孩子別看!叔叔是有練過的.....)CHAMPION RED 11月號 & 附錄上周六老婆想去微風逛逛,因為微風正逢周年慶......微風是我跟我兒子最不喜歡逛的MALL!!因為她們沒有玩具部!!也沒有什麼甲蟲王者遊戲機!!整個MALL幾乎是為了愛購商務中心物的拜金女性朋友而設的!!(各位婦女朋友& 孫少奶奶,小生這番得罪了!!僅逞口舌之快!!別在意!!開個小玩笑....生氣是會讓皮膚老化的.)妻(母)命難違,我們父子三人就勉為其難的配合出門....微風廣場也不是全然沒有顧及我們這些"受害者"啦!!在她的樓上還有一間頗有規模的"紀伊國屋"宜蘭民宿日系書店,老婆大人逛街,我們父子三人就被"遺棄"在書店裡....這家書店除了一般台灣的書籍雜誌外還有許多的 日.英文 書籍與雜誌!!可以說是應有盡有!就連在台灣超冷門的美國漫畫也有一大區在販售(我好像老是幫人作免費的宣傳?到底什麼時候有人會付廣告費給我?)我把小孩丟在童書區後就自宜蘭民宿己四處走動找書....就在放日本兒童電視動漫雜誌的架子旁,我看到了一本孤伶伶放在那兒的漫畫月刊!! CHAMPION RED 11月號.仔細瞧瞧...上面的連載漫畫我是一個都沒看過!!可是它的附錄....是個小PVC美少女人形耶!!這時苦讀多年的日文派上用場了!!(唉~~~我以前認真學習的英,日語 平時除了用來清境看漫畫和雜誌外,好像沒啥其他用途了...),"可變化泳裝", "撫摸她,泳裝會消失哦!!" 這怎麼可以放過?三百不到,周年慶還可以打9折!!我終於知道周年慶的好處了!! 也終於瞭解.... "認真學習,一定會有用到的一天!!" ,我隨手幫我兒子買了本"電視君"的日本動漫雜誌就到櫃檯去買單了!(這台灣房屋本"電視君"是用來掩老婆耳目的)現在開始跟大家介紹這個附錄人形,以下的照片可能有些香豔刺激,未成年的朋友請自動迴避,衛道人士與有心臟病,高血壓病史的朋友也請自動迴避..........小心哦~~要記得口水不要流到鍵盤上!! 織部真冬 附錄完成品 正面織部真冬-"聖痕的凱撒"漫畫中女主鍍膜角,這漫畫的詳細內容我不太清楚,看了片段只知道跟什麼"聖乳"有關,是部色色的除魔神怪漫畫.織部真冬附錄人形 正面近拍這個人形整體造型很正點,上色也不錯!!織部真冬 附錄 背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尺寸太小了!!僅有一般轉蛋的大小重點來了!!用手指去搓揉她!!讓她發熱....原本想用影片來跟酒店經紀大家分享,可是怕過於猥褻而作罷!!泳裝逐漸透明化,就好像某種布料泡到水裡去!!!終於"變"色完成!!有人可能希望會有三點全露的鏡頭吧?SORRY!!我還是有一定尺度的變色完成 正面近拍 -這種若隱若現的才是真的性感!!我自己看得都快流鼻血了~~想像一下,到了一個美麗沙灘,一位陌生的美麗女子翻譯社穿著性感的比基尼走過你面前,禮貌性的微笑向你打招呼.....接著她走入海水中,可是她萬萬沒想到她的泳裝材質.......不能再想了!! 不然會被冠上"妄想男"的稱號!!變色完成 背面 -這個曲線.....實在!! 怪不得大家都覺得日本人變態!!連這種玩具都設計出來!!!變態?我自己不是玩得很HIGH?還九份民宿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?天下烏鴉一般黑啦!!最後跟大家勵志一下....平時有機會就要用功學習外語,多會一種語言就好像多了一種武器在手上,你的機會會更多!世界會更寬廣!!!.......ㄘㄟ!!學習語言不是讓你用在這種用途上的!!有道是"書中自有顏如玉........" ,靠!!原來讀書就是為了這個嘛日月潭民宿!!!!!!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46mqmb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